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师职责
2017-03-09 16:04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文化和专业水平。

二、根据有关要求,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制订各项体育工作计划,了解学生的学习实际,认真备课,选择和运用有效的教学手段和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三、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用自身良好的道德行为影响学生,并爱护和关心学生成长,切实做到教书育人。

四、用真诚的热情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创造活跃的学习气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和锻炼的积极性。

五、有计划地培养学生体育骨干,组织班级体育活动,抓好运动队的训练,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体育竞赛及其它体育活动,促进体育工作的开展。

六、做好体育宣传工作,加强健康教育,充分利用广播、墙报、橱窗、竞赛等形式使更多的人理解体育,参与体育和支持体育。

七、与校医务部门密切配合,建立学生体质管理制度,并定期检查,科学管理,为体育教学反馈信息,不断提高学生健康水平。

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不断提高教研水平,以自学和不脱产进修为主,提高学历层次和外语水平。

九、积极参与学校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主动协助总务部门做好各项体育教学的后勤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定期向领导反映情况,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改进措施。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