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游泳池安全、卫生注意事项
2017-03-20 09:47  

一、凭票进场,儿童必须有成人陪同入场,少年要有两人以上共同购票方可进场。

二、本校学生、教工凭本人有效证件购票及进场,证件不得转借他人或转手倒卖泳票,违者罚款处理。

三、非开放时间谢绝入场,违章闯进者,罚款处理,如造成溺水死亡,责任自负。

四、患有神经病、癫痫病、严重心脏病、肺病、传染性肝炎、皮肤病、爱滋病、性病及传染性疾病等患者,谢绝进场游泳。

五、严禁穿透明白色内裤进场游泳,不准潜水追逐打闹嬉戏。不准在池边作任何形式的滚翻插水,违者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六、不会游泳者严禁下深水区,若发现有人溺水,应代为呼救。

七、如发生泳客溺水事件,经抢救仍无效者,本池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八、场内不准大声喧哗、言行要文明,禁止乱抛掷沙石杂物,果皮、纸屑等杂物要放入垃圾箱。

九、场内一切设施不得随意移动,损坏公物要照价赔偿。注意公共卫生,不得随地吐痰、大小便。进池前须作简单冲洗,严禁在池内洗衣物或使用肥皂和其它清洁剂。

十、本池救生员上岗前须持有国家体育部门颁发的救生员资格证和上岗证。

附:救生员职责

附件【救生员职责.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