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2 14:50  

8月3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对照检视、深刻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陈家杰主持会议,谭平常委到会指导。

会上,陈家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紧扣会议主题,严格按照6个重点和12条具体要求,进行查摆检视,同时结合典型反面案例举一反三进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谭平常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聚焦问题、坦诚直接、剖析到位,达到了查摆问题、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新动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工作干劲,全方位推动学校体育育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加强本领能力,提升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本领。

最后,陈家杰代表班子成员表态,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强化工作作风,继续提升工作能力本领,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体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开创体育教学事业发展新局面。(文/江锦玲审核/陈家杰)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