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第二检查组检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6-13 15:48  

6月6日上午,学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第二检查组检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体育教学部两校区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办公室副主任李黎,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第二检查组组长黄然、副组长吴春丽,成员李群芳、乐海霞、林华胜以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家杰主持。

曾志嵘就落实本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检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项检查高质量开展。三是坚持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曾志嵘强调,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检查组,把专项检查作为体育教学部查问题、找不足、抓改革、促发展的重要契机,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行动上坚决服从,确保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体育工作追赶超越、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黄然就本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的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作了布置,并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积极配合检查组全面了解掌握真实情况。

陈家杰代表体育教学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检查监督,确保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文/江锦玲图/杨晓翠 江锦玲初审/陈家杰复审/黄然)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