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4-04-01 09:51  

2024年3月30日至31日,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张枝尚主任与王浩杰老师受邀前往韩山师范学院,参加了韩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的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此次会议汇聚了多位体育学界的专家学者,旨在深入探讨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实施,推动体育学科的研究与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张枝尚主任与王浩杰老师积极参与了各项议程的讨论和交流。他们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就体育学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枝尚主任的报告围绕青少年体育发展,分享了其在青少年体育研究中的进展与展望;王浩杰老师则就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武术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共鸣。

会议期间,张枝尚主任和王浩杰老师还与其他高校的体育学者进行了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了体育学科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研究方向。此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与韩山师范学院等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推动体育学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创新的理念,加强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王浩杰 )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