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
· 体育场馆申请程序
· 体育场馆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场地申请表
· 2015年广东医学院女子八人足...
· 2015年广东医学院男子足球赛...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下载>>正文
 
体育场馆申请程序
2023-08-30 09:44  

1、在体育教学部场地管理员处查询使用场地情况。查询最进“体育场馆申请表”,确认可以申请使用的场地,已经被申请过的场地不能申请。

2、确认可以申请使用的场地后,在体育教学部网站下载“体育场馆申请表”一式两份,认真填写好表格。

3、将一式两份纸质版“体育场馆申请表”,拿给指导老师签名、所属单位盖章。(表格上不能有用笔涂改的所填信息)

4、将两份纸质版申请表交给所属校区的场地管理中心主任签名(东莞校区:卓明川 ; 湛江校区:罗江)。

5、完成以上步骤后,将已经签名的两份“体育场馆申请表”,自行保留一份,另一份交由场地管理员处。

体育教学部

2023年8月30日

附件【体育场馆申请程序.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