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8 10:34  

党委组织部庄光杰同志宣读《关于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家杰同志宣读《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参会的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陈海鸥、陈家杰、张晓英、张枝尚、肖素霞(按姓氏笔画排序)5名同志为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产生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为陈家杰同志、副书记为张晓英同志,并讨论研究明确了委员分工,纪检委员为张枝尚同志;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为陈海鸥同志;宣传委员、青年委员为肖素霞同志。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胆实践,勇于开拓,创新工作,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将抓党建、带队伍、促教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体育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