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
2020-10-12 10:08  

为了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引导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我部于9月27日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会议以“淬炼师德师能,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一是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开展学习研讨;二是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大家谈”座谈会,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沧南同志的先进事迹,向师德师风榜样看齐。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畅谈心得,分享了对“四有”好老师的认识,交流了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的思路和体会。罗江老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注重言传身教并重,在思想学习上正确正向教育引导学生,为我校卓越人才培养积极贡献力量。

在交流发言后,党总支书记陈家杰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期许,他表示,这次座谈会目的就是学习提高和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把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我部各方面工作中去,促进体育教学部育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