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2017年我校湛江校区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7-10-23 08:15  

文/朱华 图/校乒协

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拼搏进取的校园体育运动与学习氛围。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学校工会协办的乒乓球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0月15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276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项目设有学生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与混合团体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项目设置都为历史之最。学生各单项比赛均采取单淘汰赛制,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研究生学院陈济堔、第一临床学院2016级廖志鸿获男单项目冠亚军,女子单打冠亚军由第三临床医学院2017级陈钰颖与第一临床医学院2014级罗洁仪获得;男、女双打桂冠被廖志鸿、陈泽鹏与何晓晴、朱师豫摘得,获得混合双打的是廖志鸿、陈钰颖。

本次赛事首次邀请了附属医院、市中心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三支队伍参赛,其中不乏乒乓高手。比赛一直延续到深夜11点才分出胜负,为大家献上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最后团体赛分别由学校教工、市中心人民医院和附属医院摘取前三名,学学生联队名列第四。附属医院的一名教授很开心地说:“很高兴应邀参加本次的比赛,很有收获!既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与兄弟医院和学校师生的交流,希望这类型的比赛以后能延续下去,我们一定踊跃报名参赛”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