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校足球队在 “省长杯”足球联赛中首创佳绩
2015-12-22 16:00  

12月10日,2015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足球联赛共有来自全省67所高校70支足球队参加,无论是参赛学校还是运动员都是历届之最,代表了全省大学生足球运动的最高水平。

我校足球队在卓明川、廖春海和陈李三位教练的带领下,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广东医学院足球队发扬广东医人永不服输的精神,顽强拼搏,以超强的耐力、扎实的脚下技术战胜各路强敌,最终荣获第五名的佳绩,这也是我校男子足球队在全省足球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广东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是广东省开展的一项面向全省大学生的足球赛事,该项比赛的开展是广东省大力开展足球运动和推动校园足球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积极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在享受快乐的体育教育过程中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和公平竞争意识,得到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省长杯”赛事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以发掘和培养全省各地更多的足球后备人才,进一步推动广东足球运动发展。

(文/ 肖素霞      图/卓明川)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