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体育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工会分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外网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受邀参加国家社会...
· 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我校首次...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
· 学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
· 【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
·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集中开展理论专题学习会
2020-10-12 10:2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我部党总支于9月11日开展理论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陈家杰同志主持。

会上,陈家杰同志和张晓英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阅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

陈家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的各项论述是当代对如何认识和解决中国所存在错综复杂问题的最佳解读,是对我们党如何完成自我净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的行动指南。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通弄懂,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内容化为党员精神信仰力量,在学生工作中践行好高校教师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引导好学生意识形态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